Tuesday, August 10, 2010

tiredness

不写英语了,要写华语了,因为我的华语真的很烂,再不练习,我会更烂<wat was i crapping?>
ok...上个星期,看了一场风波,也放下了心中那根刺。虽然知道那是不对的,但也很无奈。
看见一个小女孩受伤害,心里的确不好受。那个他,我看透了呀~那个她,至少有30%看透吧。哎哟,都过去了,算了吧。
mobi的约还没签,我连个人资料都还没有给可望老师~因为妈妈还没给我passport number =="
已经开工了,写了好多,还需要edit..还没有record..很不喜欢record,不知道为什么,自己在家里做demo,自己会紧张然后弹错唱错,奇怪>.<照理说应该会很镇定啊!莫名其妙~很多人问我,为什么不要好好打造自己,做台前,比如歌手~我很诚实的回答“我喜欢幕后,我喜欢写歌。我也没有胆量在台上面对那么多人。”
我爱写,多过唱。歌声每个人都有,但要别人欣赏你,持续地支持你,不简单~我也不敢闯。写歌,至少我能一直写,一直写,也没多大的冒险~也许我能做个小小的音乐会,发表自己的歌,我也很满足了,不一定要当歌手~我叙述很多不同的场景,但大多数都是很悲的,也许我是比较感伤的人吧,哈哈,很容易feel到别人的痛。<这未必是件好事>
我真的很不喜欢我目前的学业,总觉得在做自己不想做的事。。19岁人了,如果我做工,然后考完了piano,今年刚刚好可以进college读音乐~做么要逼我~唉,幼稚的想法,我知道。
妈妈一直叫我读读读,这么多年的口头弹还是不会变~我累了,小学的压力,当我回头看,现在的小孩,你们的压力,算什么?!让我来告诉你我的学业kg吧。
一年级到六年级,我的成绩只拿过不超过三次的B,其它都是A。不是因为我太聪明,而是太用功。。上课完了,就直接赶去补习,补完了,回家就做功课。。做完功课还要做课外练习~每天都是同样的东西~我完全不记得我有几何可以睡午觉~这些,都是让我压力重重的生活。。除了这些,还要去什么演讲的~一个语言的演讲,都很痛苦了,更何况是三语??一天比三种言语的演讲~刺激还是悲哀?==" 一天背三张稿,超多字的那种才恐怖~读书,功课,几小时的补习,做课外,参加可望活动,演讲~天天都是这样~很痛苦。我的童年全部都是“压力”。没有好好地释放过~直到中学,我自由了,是自己给自己自由,累倒了~六年,我撑过来了,aim好好要拿7个A,但是两张我很不喜欢的科目都是华语字的,我拿B,一个是华语,一个是科学。。这么多华语字的考卷,我实在不太能掌握~讲话都乱乱的。。看我现在bloggin就知道我写东西很没有structure~哈哈,六年来,我没有放弃过华语,虽然每次都是老师同情我给我拿A,但是UPSR已经证实我只可以拿B...我当时在精英班,全班人的话语都拿A,除了我~我做的练习,考卷,补习,比他们多十倍!可是考出来的华语却是个B,我已经frus到beh tahan了~一上中学,华语是我最讨厌的科目~我不听书,不交华语功课,因为,我不懂老师教什么。又尝试听课,我就是不明~中二,很开心,因为转去convent了,70%english educated,不用再讲华语,开心死我~我以为可以drop华语了,因为我在convent的朋友很少拿华语,可是爸爸却要我拿>.<pek  chek咯~结果要去上华语,跟一班banana一起上华语,真的很好笑,老师都教到很可怜~PMR考出来拿C,哈哈,算了啦~C已经是奇迹了,因为我根本没有读~form 1 到到现在都有写歌,但是词穷,所以并没有什么好词。。形容词也没多少~T.T我真的讨厌华语,但是写歌又要用华语,今年才肯好好地练习写>.<唉。。过了中三,我来到了mansor,离开了我最爱的SMK Puteri,我的banana学校。。来到mansor,很多华人的马来校,也蛮多认识的。。唉,痛苦时刻开始了,要上华语,不可以ponteng...有交一点点功课~就那么一点点。。。考试,我却考全班最高分,也只不过是六七十分。。周围的朋友,我那班的,读到要死要命,都没有六七十。。。我也很奇怪我做么会考到六七十分==“我真的不懂。。到了form 5...hoho,spm列,我很够力大胆,根本没有读华语,直接靠。。预了最多都是拿D啦,哪里知道成绩出来却是B3...walauweh.....开心到~~哈哈,thanks God!懒惰人也有B3,我很好恋了~
哎哟,我说我的过去,说了一大半,很闷吧?哈哈,明天继续说form 5 后的故事:)
等下要晒衣。。读下书。。这几天头很痛,不懂为什么。。还有music theory还没有读。。哈哈,我是懒虫!好才有很多好好朋友会监视我叫我读书,陪我度过这一年半的form 6生涯,谢谢你们(fong,tok,cheryl,lai,chai,ah b)真的谢谢你们。我们bird team,是打不死的鸟!哈哈哈。
<stay tune for more stories bout me> i knw im the only one reading my own blog.lol..SS la. nitez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