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1, 2010

emo开始燃烧的一天

看见他对她写:"请问我对你承诺了什么?需要遭受这样的侮辱?“ mm.....心好冷好冷~酸了。once i again i felt her pain...你要加油啊小妹妹!你们三个,都要加油!有人问我:”你痛什么?"我痛在我的曾经,看到她的现在,我也知道她痛了。。不对,应该说,她们都痛了~我看到他写这句话,我也想问他:"你对我的承诺呢?要我show给你看你自己写什么吗?“ok...我不要那么幼稚,之前跟你的过去,我们彼此都不要承认拥有过,更加不想去面对。免得多多事情~那是很愚蠢的过去,但是还是蛮想念那首歌下的。。哈哈哈哈。。
三个月了咯~我这样走过来,回头望,都几suprise一下的。。人就是这样的实际啊,都要看样子的啦。。。我鄙视这种人,因为他们不珍惜别人的样貌。。样貌是上帝给的,珍惜自己的,别人的也一样~不管怎样,残缺。。。肥。。痩。。只是很表面的东西。。内在胜过外在~<this is juz my point of view>最近,真的好emo,不只我,ah b,fong也开始了~怎么了?大家都很压力了对吧?考试。。功课。。老师发神经。。。我们又没穿避弹衣,已经被射得满身伤~被老师射,乱射,我都不是问题。。给朋友射的话,我给脸的话,我会满身伤,不给脸的话,她会满身伤~我忍你,因为疼你啊朋友。嘴巴说生气你,因为我真的beh song啊,行动上,我还是保持原状~黑白分明吧。。(是叫黑白分明吗? >.<") 应该是了啦,who cares?  =="
其实我都不懂你搞什么的,不懂你想什么,所以我都不想跟你说太多话,累了~你懂吗?我很累啊~why do u need our attentions?can`t u be independant?眼光一直放在你身上,看你无辜的脸,你会长大乜?说话没有point了,也开始到达冰点了。。不是我说的,某人告诉我的。 怎么了?哈?到底做么的?你可以不要酱吗?唉,本来就好好的,越搞越杂。。所以我对你更加地冷淡,更加静了。。。因为,我累。。给我些时间恢复正常吧。。。我不喜欢一直唉声叹气,一脸忧愁~im releasing...dont make me loaded again~慢慢一点一点地长大,我知道你不是那么弱的,u juz need attentions..i knew it...我知道的。。但是,总不能永远这样~明白吗?
啊~~~我又废话一大堆,人家恋爱受伤,我列?我朋友受伤?好笑!也不是啦,哈哈,懒得解释。我们都明白~
时间又到了,10点多了,唉~每天半夜读书,你们看到吗?到了宁静的时刻,心静下来了,我就能专心了。。你们一直说我没读。。可以不要酱烦吗?我的学业,你们少说一句,我就很高兴了,我自然会读的,你一直讲讲讲,我读都读不下。。cuz im irritated~so,dont irritate me..一直念我,4 flat也不会有的。。死心吧~我的路,我在看啦~唉。。。烦。
如果你们会那么支持我的music,真的thanks God.我的坚持,已经赢得了第一步,我不会放弃了!nite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