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a freezing heart existed.

现在的心是冷冷的。。冰冰的。。带点刺痛~好像要麻痹了。。有点呼吸困难。原因是...不想说。今天看了医生,好贵。。可能是因为有scan,所以比较贵。医生很大牌下咯。。要等好久好久~从九点到十二点半。。累死了。。因为爸爸也是有看,他做check up,所以要等很久~我看了就在那里睡觉了~睡到爸爸好了,就去吃东西,姐姐也来了。。吃了就回家了~在那里睡觉的时候睡在沙发上很不舒服,颈项很痛很痛~回到家,上下网,想找ah fong,可是她没online~ T.T然后就进房间睡觉。。这两天,我崩溃了。所以心很冷。爱情友情的问题同时出现,我没办法应付。。所以,选择了丢在一边,朋友们,对不起。我不知道是否有没有伤害到cheryl,但是我真的需要时间。。我需要给自己时间去清醒一下。我有点生气,因为我觉得blog是我的个人空间,为什么你看了就下定论呢?你懂我想什么吗?有时很多事情是片面之词。你如果了解我,看了我写的东西就不会那么激动~我如果怪你,为什么要忍耐呢?我的忍耐,我需要的时间就是要调整自己。。你明吗?你跟我道歉,只会让我内疚,感情也受伤了。。何必?我就是不要说出来,好让我自己先清醒。然后再作调整。有时候太坦白未必是件好事。我选择沉默,冷静,就是不要伤害任何人。我没有刻意跟你保持距离或什么,我只是要跟fong他们说话。。说说我的心事。。这样叫保持距离吗? =="唉。。。不懂了啦。我现在好乱好乱好乱了啦。停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