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可以给我空间和时间吗?

给我一点时间 ,可以吗?我保持冷漠,不只是对你而已。。你问ah fong,ah b吧,他们都懂。。连lai lai,我也一样。虽然是有点被hurt,我才会藏起来。也许我害怕吧?我可不可以又害怕的时候呢?我很累啊!!我不要表现出来,但是至少这里是我的空间,能不能给我一点私人空间啊!不要理我些什么啊!可以吗可以吗!不要逼我了啦!你们要怎么想,随便拉!我的东西,我自己处理好不好?我没有问你,证明我要好好的冷静才再fix回自己,现在你又问,只是把事情搞砸了你懂吗?我更乱来。我已经看到很开了,如果我真的讨厌你,恨你,真的不爽你,以我的性格,早就把那个人鸟到毛都不剩了!我需要时间啊,,时间啊!gv me time to fix myself k????k????human out there,shut ur fucking questions and keep quiet!leave me pls!i need my own time,i wana be alone for this moment,gv me back my freedom!not gonna fix anything now,dont rush..dont push me...cuz now,,this is wat i wan,QUIETNESS.not solitude...but i juz need to be alone sumtimes and lay on sumone i wan to..lay on sumone who truely listen to me and share with me...B,ah fong,我真的很谢谢你们的体谅。这两个星期,我至少也清静了不少。。从美禄妹妹的事,到现在,我真的被压倒很辛苦,我不喜欢跟同班的人有过节。还有wan pei,当啊b告诉我要站好自己的立场,我真的醒了过来,我才学会去分析,学会去观察才下定论,保持冷静。。你要知道我为什么会辛苦到这样吗?因为我觉得,你不能把自己的恨到处spread.。。结果蔓延到了我的身上,我自己也有不对,因为我失去了立场。我失去了平衡。说真的,我是因为在乎你,才会有那么讨厌她。可是后来啊B说了那句话,我才醒过来,我才知道,我为什么不ignore我不喜欢的人呢?我不能做到那么出面,不能鸟她,毕竟我只是不喜欢她,她没有什么得罪到我。。可是cheryl,你知道吗?你已经过线了。。要有限制的~不能再乱发脾气。。还有,你的情绪化,会让我觉得自己得罪了你,但我又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我多怕你懂吗?一年了,我已经累倒了~失去方向了~美禄妹妹更好笑,从来没有得罪过她,她却ignore我到这种地步。我都sien掉了~啊啊啊啊啊啊。神经病,我做么要一直改变改变再改变来配合别人呢?适而可止吧。人会有down的时候,我现在就是很down..非常down..我会跟ah fong他们酱close,因为真的很多东西share..can i hv my own choice to keep quiet?可以吗?我可以在某些范围保持安静吗?可以吗?pl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