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宁静,沉默。

 昨 晚没睡,因为......呵呵呵,秘密:) 到了早上,huhu,有点眼睡,可是下课后,我却很精神,12:30pm放学后回家,却倒下去睡着了~因为4:30pm有piano lesson。唉,很多天回来都没什么时间练琴,只好好好地专注在theory先,practical,还不是问题。

以前,我总有一个想法”im so gifted,i can do music easily,without hardwork"
但是现在,我不是这样想,这两年,我觉得“im so gifted,i can do music easily,with arduos effort to make the present production the best"
我的一切一切,是上帝给的恩赐,Playin by hearing,这是最独特的,我很感恩。有双灵敏的耳朵,vocal也boleh tahan,所以,我要做到最好。实力,不是嘴巴说的,而是努力得来的,everything comes frm the basic..我发觉现在好多音乐人都很喜欢跑short cut,学两下各种乐器,就开始去比赛,表演之类的,有些甚至教人,好恐怖~~感觉上,娱乐圈好多垃圾。好多垃圾也开始向闯垃圾圈 ==”lol..我知道我很串,但是是事实啊,为什么那么大胆的?对我来说,音乐不是有天分就可以做到有实力的东西出来,而是苦练的~~这是我的经 历~15年的苦工,没有白费!我讨厌走shortcut的人,因为给我的感觉很懒,想一步登天~有点不尊重音乐的感觉。。我蛮羡慕baroque music period的人,因为他们会figure bass..没有看过的普,没练过的歌,On the spot拿到普,就直接演奏,自由发挥,而且没有错误,wah...厉害!赞!可是到了classical  music period,很多阿狗阿猫就 开始学琴了,因为有做工,有钱了,钢琴大量生产,很多人就学~~结果。。figure bass,boh liao~~how are u goin to do it without talent ,potential and knwledge?恩~~我在想想想,所以我要一直苦练,把basic做好。at least freestyle也要弹到我自己的要求。:)gambateh!



沉默了三天,心情轻松多了。。。原来之前我的,一直配合别人,搞到自己一团糟,脾气很烂,没有好好的分析事情。这三天,我安静了,学习去观 察,忍耐算是我的强项吧,我突破了,但是现在,我却忍到开始保持距离,证明那个人,我已经拿他/她没办法了。大佬和ah b的事,终于settle了,安心多了~~希望他们会是很快乐的一对:) BT全体成员都fully support!可是,我们却多了怪人一个~为什么你这么怪?讨论不完的人物,怎么会跟我们谈不来?我会开始ignore人,也是很少见的事。你破例了 哦,我会ignore一个人真的很出奇。我不是故意ignore,已经变成自然反应了。。太夸张了吧?你知道自己的脾气很奇怪吗?你知道你越来越怪吗?开 始lost control..我不懂你在想什么了。
我安静了,原来这才是我。。。我是安静的,原原本本的我是安静的。除非真的跟我真心来往的,我才会玩到很颠,但是你,却让我打回原形,没办法跟你在风风颠颠,隔了一道墙~
本 来,我们都共用一把雨伞,有时候,却是独自撑伞。。。然后,现在。。雨伞漏洞了~我想尽办法去避雨,你却自己到处找伞,分开了~我有点淋湿了,现在,干 了,我享受着冷冷的空气。。。开始喜欢冷冷的空气,雨下得再大,我也不理会,你淋湿了,我也不在乎了。因为,我心灰意冷了。对不起。我累了。

压 抑了整整两星期,是我小心眼么?是我看不开么?受过伤的我,仍然会站起来,仍然会很平常地面对所有事情。我不会抱着”痛“的感觉走人生路,这样只会让我没 有了乐趣。。有想过吗?把痛化成喜乐,也就是把整个过程扛起来。。你要知道,好多人都在扛,大家都在拼,我们是并肩作战的,不是独行侠~~何必怨天尤人? 不要再摆那种无辜样了。。不要再投诉别人了,老是抱怨是很讨人厌的事,有时你要人家照顾你,你自己也要照顾别人的感受。。不是说别人的罪你了,你就可以在 任何时候向那个人射子弹。。。不是你的场合的时候,就保持宁静吧。我在这里很坦白地对你说,好好反省!不要再这样了,不要一直要我们去Ngai你。。找你 什么的,很sien啊~~每天说有的没的,很烦啊!我开始厌烦了啊!你懂吗!唉。。。想到这里就一把火。我现在才看到你多么不真实的一面~够了。。我的宁 静,是维持症状。u better behave urself...im not gonna stick to u anymore.sor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