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可爱女人 * episode 1

又再听着"可爱女人“...世界上有很多可爱女人。。也有很多不可爱的女人。。我身边有五个可爱的女人。三个单身,一个双身,一个复杂身 >.<什么鬼复杂身 ==” 哈哈,复杂身就是facebook每次放的 ”in a relationship and its complicated" 又或者 "its complicated"。。。哈哈!一个爱到要死要命,一个爱到不知所措。。尔。。不对,应该说还没开始爱所以不知所措。三个单身的可爱女人,一个笨笨,一个串串,一个软软。为什么笨呢?因为还不会想。。为什么串呢?头脑转太快~反弹力很强!haha..为什么软呢?总是心太软。。哈哈。。你们五个看到不要鸟我!=p
好啦。。可爱女人们都很有特色下的。。各有各的可爱 :)所以啊,世上的人,你有你可爱的一面,不要自卑或什么,be proud of youself and juz be watever u`re born to be.软软的,you are born to be a flower..so..juz be a flower :)
软软的说,有两个人靠近了崩溃的边缘 。。那两个人,恩..都在很down的情况中。不需要猜测什么,有些事是言语没办法形容的。。那种感受也没办法用言语去表达,写在脸上你也看不懂。。倒不如默默承受,and juz let it be...有时候到了一种地步我们会很想搞自闭。真的很想清静自己。。洗洗刷刷自己的脑,丢掉一些垃圾,回收一些废物。。lol..等于零 >.<
昨天又是四点睡觉。。差不多整个星期都是这样。hoho...练成仙了!
一早去到学校周会,一坐下来就睡着了。。一直到过check point才醒...从form three进mansor到现在,我从来不会再周会睡觉。。。这两个星期,我破例了~= ="证明我真的累倒了~抱着书包。。跟前多个人坐在地上听老师说话。。我。。慢慢。。睡着了~
上马来文节,一进班,我就狂笑。。看到朋友剪了头发,walauweh..剪到好像头上一堆草 ==“中间一堆而已的。。笑死我 >.<" 说真的,上马来文课,比什么节都开心,因为老师跟我们很close..虽然他严肃,但却很公正也有搞笑的时候,最好的是当你不会回答或答错了,他不骂你。。反而笑你 --”有酱可爱的老师的wor =D
最后两节Muet..没事做,跟ah fong两个坐在后面读书。。我读到一半就倒下去了~眼睛撑不住。。铃!!!!放学鲁 :)
回家吃药,吃饭。。就睡着了。。刚好下着雨,开冷气睡。。哇。。凉到.....一起身就做家务。。然后中骂。。因为下午的菜我吃一半不是一半,没有吃完。我没有胃口啊!妈妈一直骂,我就发脾气了,因为刚睡醒,真的很不甘愿! ==“结果一做完家务就跑进房。。。到九点才出来吃饭 ==”呵呵呵呵呵。。
sien咯~~要考试了啊!!唉。。考试。。
今天,有好些事是让我们有点惊讶的。。没想到她也介入了这场戏。。也没想到会有个大嘴巴做了副导演!walauweh..几会演一下的。。你们两个,最好不要拆掉我们辛辛苦苦建好的lego,不然就鸟到你毛都不剩啊!现在的状况已经开始恶化。。看到怕怕了。。你们。。你们好不好就不要酱多事?嘴巴收下啦sei yeh!!!看到就不要出声啦!酱多话讲,去登报纸啦!你啊,去冲milo啦你!不要出来啦。。ergggggghh,,想到就滚。。总是爱搞破坏。。欣赏电影就好了,做么酱多comment..羡慕还是妒忌?去找你的teh c啦!自己没有啊?真的是...忍无可忍。。回北极南极吧。。唉。。那边比较需要你啊!hoooooooo...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