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6, 2010

还没说再见

20:20pm,我在听着周杰伦的“说了再见”,刚好也在下雨~好emo..两个星期了,我依然不变,还是那个表情,还是那个态度。。我真的不明白自己到底怎么了。。怎么会静成这样。。原本去学校的快乐忽然变成了一片宁静。。平时爱说话,爱鸟人的我,却沉默了~这样的我,让我隔壁的lai lai说我很blur...恩,的却很blur...最近都在拿功课压自己~然后时间就过完了。虽然失去了原本的快乐,但每天早上依然还是很期待去学校。。什么鬼哦  = =”其实我很珍惜这段时间,都三四个月,我们就分开了。。好不舍得。。爱打爱闹。就过了一年半了。明年开始,重返寂寞。没有你们的日子会很无聊吧?恩。。我也不知道。不想去面对,哈哈。我好想回到两星期前的那个我,很快乐很快乐的我~每天嘻嘻哈哈笑的我。啊~~~找不回!又再听歌了,听着周杰伦的“可爱女人"..女人真的那么可爱吗?有些是“可怜太多人爱”,有些就“可怜没人爱”。这个世界就是这样啊,这么的不balance...竞争多。。打得你死我活。什么“快乐”都是假的,没有钱怎样快乐?事实啊。。不是想不开啊~

今天,去到学校,我没什么精神。最近都没睡觉,快炼成仙了~以为今天ah fong一定会去学校,因为昨晚pm我,告诉我有事要跟我说。。恩。。去到学校,她却没来,应该是病了吧。。今天三节马来文,我都在打瞌睡,ah fong没有来,我真的闷到抽筋了~下课了,去吃下东西。。又到回去上课。马来文==终于熬过了,就到muet节~更sien。唉,其实,你知道我为什么对你这么冷淡吗?我希望你明白,事实上因为我累了。。我真的累了。你的态度,处事为人我都累了。唉,一言难尽,let it be la..not goin to fix anything rite now...顺其自然吧。我相信大家都累了吧。。还没说再见,时刻还没到。。就让事情延续,直到末了。

快九点了,要去做点东西,十点半要跟tok tok还有ah b PM聊下。。 :)

4 comments:

  1. 寂寞只是你人生的一个过程。。。
    寂寞不是一件可怕的事。。。。
    只要有心。。。。
    挨打爱闹的日子一直都在。。。
    只是这一切都不会是在学校。。。
    考试加油。。!!

    ReplyDelete
  2. 谢谢你第:) 我们爱打闹的那几个,很难再找。。我不懂怎样解释~

    ReplyDelete
  3. 有心一定会再见的。。
    向我们两师徒,两姐弟都可以嘛。。。
    何况他们。。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