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kajang day =="

ok..我不懂要从何说起~~随便拉。。
30/8,放学后,去载表侄儿,然后就回家冲凉吃饭,3点多就上Kajang.讲真的那句,我不喜欢在自己的车里跟不熟的人出远门。虽然是表侄儿,但是, 根本不是很熟~两个都是男的=="每次出远门,我一定要带枕头和被被在车里睡觉。。可是昨天只能带耳机听歌==" 超级不舒服~三个人坐在后面,啊~~~~~我不喜欢啦。算了~
到了Kajang,我就飞去厕所,独自超痛,结果拉肚子,我也不懂是为什么。。吃错东西乜??可能呱。。。一踏出厕所,就被叫去stage唱live =="有唔搞错,function还没开始就自high~算咯,配合下咯~function开始之前,就把行李搬进家。这个家,不是“家”,是super duper大的家,你会走路走到很pek chek..一共四层楼。四层就算了,太宽了~~客厅去厨房,可以用来赛跑吧??=="哈哈,事实!搬完行李,就去吃东西。吃不到几口,妈妈看到有ice kacang,就叫我帮她拿,又要等那个waitress弄,拿了给妈妈,姑姑那些全部要我拿,walauweh....算了,拿咯。。结果我吃到最慢, 也好,不用酱早被推上台唱歌。。。然后看到堂哥来了,非都没有酱快就跑过去他隔壁吹牛。。hahahahaha。。。只是八下他的东西。三八佬他,一直叫 我带朋友出去给他认识。。sot la~~才不要啊!呵呵呵,然后姐姐也到了,我没有鸟她,因为她忙着应酬,我就跟我堂哥继续吹牛,他一直叫我去唱,我就说:"唱一首RM10" =D哈哈哈哈,他就说“十个一毛”哈哈哈哈,我才不要eh!!姑姑,表哥表姐一直叫我唱,我死死黏在椅子不动,因为不知亲戚在,还有很多外人,我很怕。。 可是过后我的六姑叫我唱,我就不能推了~因为昨晚的music performance是她安排的~而且一直以来培养我的是她。。恩。。不就去咯,堂哥就骂我了:“我求你酱久。。一个小时你都不要出,啊姑一叫你,你就 酱sporting.." helo 许昌礼,看看辈份才说话好不好??哈哈哈哈~
唱了一首就跟我姐姐的孩子到处溜,去跟小孩子玩。。然后又被叫去唱了。。一直选歌,然后拉姐姐和表姐一起唱。。跟那么多人合唱,还是跟姐姐最好,唱到一字 不漏!哈哈哈哈。默契吗~接近十一点半的时候,人开始离开了,剩下一大堆亲戚,因为我们过夜,还有一两台外人。本来想去冲凉休息了的,又被拉去唱,爸爸醉 了。。走来敲我的头。。 ==”痛啊!还叫我喝红酒,平时我一定喝,喝到超多的那种。。哥哥那些全部拿给我,我动都没有动过半滴~hoho..我破例了,从来都不会拒绝到这样,昨 晚真的戒了<一晚>.哈哈哈哈。。唉,唱完了,差不多十二点半,我就冲凉,他们还在唱,唱到一点才收,那些人才回家。。过后就去看表外甥睡了 没,一个还没睡,在那边呱呱吵。。哈哈,跟她闹一下,就下楼跟姑姑和故障还有表哥表姐说话。。听他们说道理。。哈哈哈哈,很多故事听。听到两点多。之后就 上楼了。上楼了之后就在二楼客厅跟朋友通下电话话,表哥一直走过来kacau讲 " who is that??ha??boyfren ah??boy fren la i knw" bastard~~~don`t ask la..such a personal call.hahahaha...说完话就进房了。。
早上想睡迟点,又被叫下楼找车钥匙!!阿爸,昨天弄不见,害我跑上跑下找,今天又是酱!哇老weh...你以为那件家很小啊???走到我要命。。钥匙明明就在他的pocket...FUCK!!
唉。。中午吃了东西,我就去睡午觉了...到三点半才起身喝茶~ 然后回复sms,死鬼表哥一直在那边说 :"c la..ur phone.got msg ah..boy fren ah?????" walauweh... =.="我只是一直笑笑笑,懒得理他~之后,吹下牛,收拾好,就上车回家了。。hohohoho...
六点多就到家了咯。上fb收下菜。 累啊累啊~~唉~~~真的累。休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