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病天

好无聊~今天病了,胃痛,结果起不来。。本来今天要去学校的。。知道ah fong有事情要跟我说,我却没去。。希望她不会闷在心里~~一整天,我都在睡觉~吃了药很晕,睡到5pm~结果,忘了4pm约了人练歌,我都忘了。。电话有响很多次,我却连拿电话的力气都没有。唉,算咯。起来了吃点东西,看到地还没有抹,就抹~然后吃东西。。晚餐后就开始弄blog的东西,研究了好久,复杂啊!ah fong告诉我明天 X1 和 X2没去上课~X2没去,有点不开心,X1没去,我却安心了。。因为,不用再压抑我的感受~虽然只是短短的一天,至少我说话也能打声点。。明天一定要跟他们pour到够够!快sot了~~啊。。。好啦,明天写啦,很累了。。。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